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應了!動手推女警 陳宜民:最謙卑態度接受批評

2019/12/09 15:52 字級:
讀稿
回應了!動手推女警 陳宜民:最謙卑態度接受批評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擠女警的爭議,不斷發酵,陳宜民第二次在臉書解釋,因為看到黨內同仁被門夾在中間,他沒控制好情緒,才會做出不當行為,會以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態度和之前差很大,外界猜測,陳宜民難道是因為韓國瑜呼籲他道歉,才會PO文嗎,引發聯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宜民為推擠女警的事件,在臉書公開道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一手撥掉女警帽子,還動手推人的行為,引發外界撻伐,8日晚間陳宜民終於二度在臉書PO文回應。


陳宜民說,對於讓員警成為全國焦點,感到羞愧,當時情況真的很混亂,第一時間因為女警穿便服又戴紐西蘭英文字的帽,以為他是外交部官員,在蒐集資訊才會過去問女警單位,也解釋目前釋出的影片,有聽到他說保六怎麼會在這,都是後半段,沒有呈現出真實訊問狀況,身為國民黨黨團幹部,因為看見同事被夾在門中間,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才會做出不適當動作,會以最謙卑態度接受批評。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她沒有穿女警的制服,然後她拿著她的手機一直在拍。」

 

▼陳宜民表示,會以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圖/東森新聞)

 

但事件爆發後,陳宜民第一時間開記者會,態度強勢,沒有任何一句道歉,對比現在要用最謙卑態度接受批評,態度180度大轉彎,難道是因為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去要他出面道歉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想陳宜民委員應該要有勇氣,向這個警察同仁,在執行勤務的時候,不當的行為,提出公開的道歉。」

 

▼外界猜測,陳宜民是因為韓國瑜呼籲他道歉,才會PO文。(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是不是讓陳宜民出面道歉的最後一根稻草,引發外界聯想。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大力批評陳宜民,為了選舉作秀沒有下限。


陳宜民推女警風波持續延燒,但大選逼近,要是沒處理好,不只讓個人形象大打折扣,恐怕也會影響國民黨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