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玉珍疑關閉粉專 臉書顯示右手包紮OK繃

2019/12/09 15:2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夾手事件,網友創造這個新成語「夾手他人」,今天他出面哭著控訴,並不是因為他的手受傷住院,而是當時呼吸困難,昏了過去,而且被送到台大醫院重症區,也不是她能決定的事,是醫院的安排,強調自己絕非作秀,不過也因為如此,陳玉珍疑似關閉自己的粉絲專頁,許多人找不到網頁,看到螢幕上出現「手指受傷」的圖示,直呼太諷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玉珍澄清並不是因手受傷住院,而是當時呼吸困難當場昏倒。(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陳玉珍夾手事件被批作秀,疑似是把自己的臉書專業關閉,上頭找不到內容,還出現一隻手,受傷貼著OK蹦,是不是覺得有點巧呢。」


手指包紮圖案,被網友直呼這圖簡直太諷刺,陳玉珍戴毛帽口罩,穿大衣面對鏡頭,看起來再虛弱都要親自說明。

 

立委陳玉珍:「人很多,非常多,沒有辦法呼吸,我就說,我這樣會呼吸困難,會缺氧,我就一直說,我這樣會呼吸困難,我會死。」


自清是被擠到昏倒才送醫,但住進台大醫院重症區引來砲轟,以及病床旁生理監視器,沒有數據,陳玉珍也有解釋。

 

▼陳玉珍強調自己絕非作秀。(圖/東森新聞)


立委陳玉珍:「(病床)被安排到哪裡,應該是醫院決定的,怎麼會是變成是我的問題,我中間有去做一個電腦斷層,醫院有沒有對我用心電圖檢測,這個你們要去問台大醫院,我事實上都不知道,說我們是用選的,這個真的是比較冷血的說法。」

 

當初影片中,被發現是自己人黃昭順送陳玉珍的手被門夾,陳玉珍也護航這並非事實,不過網路上的討論度卻是一波波。

 

藍蝦影片片段:「我的天啊。」

 

▼影片中,被發現是自己人黃昭順送陳玉珍的手被門夾。(圖/東森新聞)


一位美國女子PO了自己的藍色蝦子,自己夾到自己的手,瘋狂掙扎還翻肚,被台灣網友瘋狂朝聖,上千名網友分享,留言這是蝦界陳玉珍,藍色就是蝦,趕快去急診,甚至這隻蝦子的粉專還發文用中文寫下,歡迎台灣的朋友看來陳玉珍,這下子可能紅到外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