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蕙如網軍案傷選情 賴清德:依黨章處理

2019/12/08 15:19 字級:
讀稿

藍委陳宜民到外交部抗議時的推警行為,引發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除了呼籲陳宜民應該要向社會道歉,也痛批國民黨在蘇啟誠家屬「傷口上撒鹽」,被看破手腳。而至於過去曾自爆被蔡英文網軍攻擊的賴清德,對於這個議題,他態度轉為低調,僅說等司法釐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輔選立委選情,看起來心情不錯,因為原本傷到綠營的卡神網軍案,現在因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的動手推警爭議,幾乎快失焦。

 

▼賴清德輔選立委選情。(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陳宜民委員,應該要誠懇認錯,國民黨也應該,要跟社會大眾道歉才對。」

 

不只要國民黨向社會道歉,醫生出身的賴清德,對於陳玉珍手被門夾到後,送急診大酸特酸。

 

▼陳玉珍手被夾後送急診。(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是被社會看破手腳,過去國民黨,攻擊大阪(辦事處)在先,現在又抬棺抗議,政治操作在後,其實是在家屬傷口上灑鹽,那(陳玉珍)委員右手受傷被夾到,就我醫師的角度上來看,也不需要掛急診,也不需要住到醫院浪費醫療資源,而且從整個過程來看,韓國瑜市長也是(陳玉珍)委員,握她的右手啊。」

 

▼韓國瑜握住陳玉珍受傷的右手。(圖/東森新聞)

 

難得逮到機會,反攻國民黨的賴清德,但卻也陷入網軍爭議當中,因為他在初選時,曾爆被蔡英文的網軍攻擊,網路上到底是誰在黑賴,賴清德這時語氣轉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等司法釐清之後,我們再做進一步處理,(你那時候是怎麼被攻擊?),(網軍?),初選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啊。」

 

把球拋給司法,這可跟初選前在鏡頭,痛批被網軍攻擊的賴清德截然不同,但楊蕙如爭議延燒,傳出已經讓民進黨地方基層,開始焦慮影響選情,要黨中央開鍘。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楊蕙如是台北市黨部的黨員,根據民進黨黨章規定,市黨部會依照黨章處理。」

 

要怎麼處理楊蕙如,賴清德沒有太多意見,但地方上的反彈,綠營能不能視而不見,考驗黨中央智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