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夾傷手送台大急診室 柯文哲開罵了

2019/12/08 15:37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高雄替自家小雞輔選,受訪時不忘砲轟藍綠,針對蔡總統8年20萬戶社宅政見,柯文哲直接嗆蔡英文,「妳第一個任期開工幾戶」,他直言光問這句話,政見就破功。另外針對國民黨立委夾傷手,卻送台大醫院急診室,柯文哲開罵說,那個本來就是不適合的場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下高雄輔選衝選情,柯文哲率自家小雞出征,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只見他猛攻藍綠兩大黨,首先發揮醫生專業,先轟藍委夾傷手,卻佔用台大醫院急診室。

 

▼柯文哲下高雄替自家候選人輔選。(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標準動作應該會限制他們,在那個不會干擾的區域,不過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而針對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蔡總統的韓國瑜,現在民調反升8%,柯P聽聞卻不感到意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多8% ,呵呵呵,沒有翻盤還是沒有用啊,大盤目前看起來,還是比較有利於小英。」

 

倒是高市議員黃捷說,高市官員們玩起全員逃走中,柯P直言,選後問題比較大。

 

▼黃捷說高市官員們玩起全員逃走中。(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雄市政,就算選後要善後也不容易,就算韓國瑜回去做,那個善後也要有一段時間,他馬上要面臨,要不要選那個,國民黨主席的問題。」

 

嘴完韓國瑜,柯P再砲蔡總統,8年20萬戶公宅政見,一定會破功。

 

▼柯P砲蔡總統,公宅政見一定會破功。(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什麼都不要講,你第一個,小英總統第一個任期,你開工幾戶,這樣就好,一句話就破功啦,內政部長徐國勇說,他有信心會達成,那個就是、選後他就沒信心了,選前都有信心。」

 

柯P狂轟藍綠,要讓選民意識到,過去歷史的錯誤,別經這次選舉後重蹈覆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灣第七次修憲之後,把目前的選舉制度,改成這樣,你想想看喔,國民黨跟民進黨會聯合修憲,一定雙方都有利,才會去合作。」

 

選戰倒數,柯P轟藍綠,要催出中間選民的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