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楚瑜出席青年論壇 談政策也嗆韓國瑜

2019/12/07 11:54 字級:
讀稿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出席青年論壇與學生談政策之外,也狂嗆韓國瑜,逗得全場學生哈哈大笑,宋楚瑜將治理國家比喻為開飛機,說交給韓國瑜這樣沒經驗的人很危險,就算他很好心也不會開飛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宋楚瑜出席青年論壇與學生談政策。(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你講話要算話,你不能夠像另外一位候選人,你今天講的明天就不承認,你不只要管好自己,要管你的太太,還有管好你的部屬。」


現場學生哈哈大笑,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明明是來參加青年論壇,高談政策之餘,也將矛頭對準韓國瑜,再度強調國民黨如果推出優秀人選,自己就不會投入選戰。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沒有開過飛機的人,我們讓他去開飛機,把我們的命交給他是很危險的事情。」


宋楚瑜將治理國家比喻為開飛機,希望能讓學生迅速了解,嗆韓國瑜沒經驗,前一天一樣在青年論壇,韓國瑜試圖扭轉外界對他的這個印象。

 

▼宋楚瑜狂嗆韓國瑜,逗得全場學生哈哈大笑。(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各位眼中看到的韓國瑜可能是一個草包,我不做辯解,只能告訴大家一句話,我依然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好心的人不一定會開飛機,一樣,我們要有能幹的人,才能夠安全起飛,安全降落。」


宋楚瑜再酸韓國瑜現場學生,似乎也對類似橋段特別感興趣,活動結束下台合照,還是要跟韓國瑜比較一下,因為他前一天這樣做。

 

▼宋楚瑜將治理國家比喻為開飛機,說交給韓國瑜這樣沒經驗的人很危險。(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跨一個箭步,給青年朋友看一下。」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不會跳下去。」


想不到韓國瑜為了拉近與青年的距離,所作努力,成為宋楚瑜的加分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