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幫楊蕙如圍事?管碧玲爆藍營多人養卡神

2019/12/07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遭控幫楊蕙如圍事?管碧玲爆藍營多人養卡神

「卡神」楊蕙如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目前正全力追查。日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爆料,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曾協助楊蕙如,爭取中油180萬元的補助舉辦賽事,是幫她「圍事」。面對指控,管碧玲在臉書反擊,直指羅智強的國民黨青年軍、郝龍斌市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韓國瑜的幕僚潘恆旭等人都與卡神有合作過,質疑「藍營也這麼多人都『養卡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卡神」楊蕙如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目前正全力追查。(圖/東森新聞)

 

管碧玲昨(6)日在臉書發文,楊蕙如過去爭取舉辦的世界女網公開賽,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補助、出席記者會、拍影片幫忙宣傳,還搶著第二年在台北辦,卻遭羅智強批是在替卡神圍事、養卡神,讓她相當無奈。


管碧玲更指出,藍軍不少人都曾鎖定過楊蕙如,「羅智強的國民黨青年軍,也鎖定卡神,要邀請她入列;郝龍斌市府健康卡,也是卡神當代言人;周錫瑋也光顧過卡神;潘恆旭的節目,邀請她當評審,親暱的姐來姐去!」讓她氣得怒批,套國民黨的抹黑邏輯,「原來,藍營也這麼多人都『養卡神』過!」


▼羅智強日前在臉書批管碧玲替卡神圍事。(圖/翻攝自臉書羅智強

 

管碧玲認為,楊蕙如事件不斷被惡意連結、政治操作,甚至傷及無辜。呼籲「但是無論如何操作,都不能也不要迴避焦點。」她也說,關西機場事件,除了帶風向的中國網軍,第一時間在立法院、在媒體攻擊外交人員、攻擊大阪辦事處的,就是國民黨立與極少數的特定名嘴。

 

最後,管碧玲表示,「如果楊蕙如真的指揮發那樣的文,我的譴責與痛心無分軒輊,她已經被起訴,我們支持、尊重司法辦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多?宅神爆關鍵原因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