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匯100萬給卡神 康裕成澄清:是文宣款項

2019/12/07 09: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匯100萬給卡神 康裕成澄清:是文宣款項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延燒,曾任高雄市議長的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被爆由去年7月起分5個月,逐月付款20萬元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康裕成原本只在臉書回應,但是遭到不少質疑,她下午出面澄清,強調這是選舉文宣款,絕對和養網軍沒有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康裕成被爆由去年逐月付款20萬元給楊蕙如。(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我所委託的案子和網軍無關,也不是經營網軍,純粹是選舉的相關經費。」


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晚了一天召開記者會,因為她被藍營議員點名,給了卡神楊蕙如的易始公司100萬,由去年7月開始,分5期一直給到11月,這筆百萬的支出被質疑是和養網軍有關,康裕成原本只在臉書PO出這張Q版的公仔便條紙,解釋這筆錢是競選文宣費,但是遭到網友不斷質疑,只好召開了記者會。

 

▼康裕成強調是選舉文宣款,絕對和養網軍沒有關係。(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這個費用不是公帑,這個費用是用自己的選舉經費,去委託一個公關公司來做相關的選舉行為,我這個案子是委託一家公司來做相關的宣傳,不是委託某一個人,所以這個人,這個案子跟她無關。」


由於康裕成先前曾激動的表示,「事實遭到扭曲,是要逼我以死明志嗎?」韓國瑜陣的創意總監潘恆旭,則在臉書PO文,這麼過激反應太大很怪,潘恆旭則要對方講清楚是否100萬,讓卡神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做負面黑韓就好。

 

▼潘恆旭認為康裕成的過激反應太大很奇怪。(圖/東森新聞)


而爆料的北市議員游淑慧,更爆氣的說真正以死明志,而且沒有管道嗆聲,申冤的是蘇前處長,同時質疑104、105年,楊蕙如有沒有多次出入康議長辦公室,民進黨議會黨團康裕成則以陳情的民眾很多,她沒有注意到來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