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矛盾合作生變?蔡沁瑜:勿隔空傳話

2019/12/07 08:45 字級:
讀稿

親民黨與郭家軍正式合體,由發言人于美人領軍,帶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宣明智、劉宥彤與蔡沁瑜宣布政策,近來郭台銘與柯文哲矛盾漸漸浮上檯面,是否代表郭台銘與民眾黨合作生變?蔡沁瑜笑說,難道是被「分手」了嗎?既然要合作,不該透過媒體隔空傳話,面對面講清楚會比較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六大政策進國會。」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宣布政策。(圖/東森新聞)


扭腰擺臀展現活力,郭家軍首度全員合體,與親民黨正式宣告結盟 ,除了端出政策牛肉,不忘喊出氣勢,向對手嗆聲。


親民黨競總發言人于美人:「今年都是垃圾...,都是垃圾時間了。」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親)宣明智:「柯文哲也是我的朋友,好朋友,就像打籃球大家加入不同球隊,郭先生到後面是我們兩隊的球迷。」


列在第三名的宣明智話中有話,如今郭董不只在政治理念上與柯文哲有矛盾,如今全力挹注人力資源在親民黨,也擺明了跟民眾黨漸行漸遠。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親) 蔡沁瑜:「我們是被分手了嗎,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情,雙方既然要合作,也不需要透過媒體隔空在傳話,如果彼此都是盟軍跟盟友的話,很多話其實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


▼蔡沁瑜喊話,希望可以與民眾黨坐下來好好聊。(圖/東森新聞)


大動作消毒,但傳出列在第四名的劉宥彤在臉書上嗆聲,不要又想得到選票又要主帥酸,支持者也酸,郭家軍不需要卡在民眾黨中,請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親) 劉宥彤:「其實那個是有心人士故意放大解讀,其實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可能還在不分區名單剛開始的時候,而且那也不是公開的臉書,是我私人在跟一些網友鬥嘴。」


▼劉宥彤表示,僅僅只是在與網友鬥嘴。(圖/東森新聞)


記者:「所以你覺得他不代表郭台銘的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認為。」


最後一哩路,小黨們各自努力,力拼突破5%的門檻,民眾黨的蔡壁如和學姊也請辭投入選戰,全力衝刺,倒數一個多月,就算合作不成,也要避免撕破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