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大選雞排戰 館長嗆賭:小英贏請1萬份

2019/12/07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2020大選雞排戰 館長嗆賭:小英贏請1萬份

又有雞排吃了?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不僅候選人們卯足全力拚選戰,雞排賭注更是精彩。館長陳之漢7日凌晨先是在臉書發文喊話,若蔡英文連任成功,將要請3千份雞排,最後更是加碼到1萬份,讓網友們超興奮,也懷疑是在回應日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2700份雞排賭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祭出1萬份雞排賭注。(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嗆聲,「請雞排是吧?這次小英贏,我請3千份雞排,來比啊!」之後又不斷往上加碼,從5千、6千最後來到1萬份,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館長更承諾「說到做到,因為我雞雞大」。


針對館長祭出的雞排賭注,網友們紛紛笑回,「感謝館長,雞排吃定了」、「選小英…有兩份雞排(龍介仙、館長)」、「要切加辣」、「阿館北中南都要找點發啊~不然南部吃不到」。


▼謝龍介日前大膽預測,韓國瑜將大勝蔡英文90萬票。(圖/翻攝自YouTube品觀點

 

事實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才在節目《暐瀚觀點》中大膽預估,韓國瑜會大勝蔡英文90萬票,只要韓國瑜沒有贏到90萬票,將在台北、台南、高雄三地各發900份雞排,總共2700份雞排,成為2020大選中第一個請雞排挑戰。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賭2700份雞排 謝龍介預言:韓國瑜大勝90萬票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