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不見王!蔡、宋出席宗教醫院不同框

2019/12/01 16:22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與對手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人共同出席台中宗教醫院落成,但2人一前一後避開碰面,王不見王。不過宋楚瑜對於第3勢力結盟,包含與柯文哲民眾黨怎麼合作,宋楚瑜強調過去沒有案例,因此他們現在就是在做示範,希望大家拿出誠意,就可以讓台灣放下藍綠對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與副手共同出席中部醫療盛事,宋楚瑜搶攻宗教票。


▼與副手共同出席中部醫療盛事,宋楚瑜搶攻宗教票。(圖/東森新聞 )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關心台中火力發電的問題,這個醫院不就是在照顧,那些得到癌症的這些病患嗎,坦白講真正不是得了病以後,我們去照顧,是希望不要得病。」

 

努力擴張政黨票極大化,與郭台銘結盟,但郭董喊出立院,讓2大黨2小黨共治,柯文哲不認同,傳出讓親民黨與民眾黨和郭董3巨頭結盟產生嫌隙。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們柯市長、郭董事長,我們一起合作,大家一起共同來好好合作,那就是台灣放下藍綠對決,讓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加油。」

 

打破藍綠努力與第3勢力合作,拓展小黨空間,不過宋楚瑜看來不想與昔日盟友蔡英文碰上面,就當主持人宣布蔡英文準備抵達,宋楚瑜立刻離開。

 

▼宋楚瑜前腳才剛走,5分鐘後總統蔡英文隨即抵達,王不見王。(圖/東森新聞 )

 

宋楚瑜前腳才剛走,5分鐘後總統蔡英文隨即抵達,王不見王。

 

宗教設立醫院,救人一命總統感謝民間努力維持全民健康。總統蔡英文:「我們社會安全網,也會有各位的付出與努力,更加圓滿。」

 

繼與妙天碰面之後,總統積極拉攏宗教界就是要衝高得票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