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宋同台互動妙 郭酸:不可採砂石賺錢

2019/11/30 17:27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柯文哲和宋楚瑜,今天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郭董砲口對準韓國瑜,叮囑子弟兵千萬不可從砂石中得利、也不可以讓夫人干政,不過郭柯宋3人間互動微妙,2020是否支持宋楚瑜?郭柯兩人還要再評估,政見上似乎也不同步,對於郭董喊出「2大2小」的政黨是台灣最佳的生態,柯文哲反對這樣的說法,認為無法發揮關鍵少數效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 :「今天3位合體,要打破台灣的僵局。」


▼郭董砲口對準韓國瑜,叮囑子弟兵千萬不可從砂石中得利。(圖/東森新聞)

 

郭柯宋再同台 ,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郭董話中有話,直接衝著韓國瑜和柯文哲而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絕對不可以做砂石,絕對不可以從蓋房子裡面賺錢,如果賺錢我就要寫個公約,我就要罷免你,柯文哲要來背書,他的所有立法委員,如果不背書我的政策,我就不幫他站台。」

 

3人互動越來越微妙,2020這一局,第3勢力是否全力支持宋楚瑜也還沒有譜。


▼郭柯宋再同台 ,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們是多給國民一個選擇,我們現在就不談總統選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太複雜了啦,有沒有達到門檻,我對你比較好 ,但有沒有超過門檻說要投給你,這還要討論,我說還有40天嘛,我們不要急著掀底牌啊。」

 

畢竟跟宋楚瑜合作,柯文哲一方面也擔心政黨票會被瓜分,柯P坦言,郭董雙邊押寶不分區,自己事前不知情,得知的時候嚇到「心臟麻痺」,如今兩人不但育兒政策不同調,郭董喊出2大2小政黨對台灣最好,柯P也持反對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們不能讓1黨獨大,也不能讓2黨平衡,我們要2大2小的政黨,這是最好的生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認同,這在那個運作上面 ,如果要發揮關鍵少數 ,還是要3黨不過半,這是我的想法啦,但他有他的看法。」

 

3人合作矛盾漸漸浮上檯面,聽到韓國瑜說要是當選,承諾如果貪污不惜關到死 ,柯文哲是這個反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不要選,他就是國民黨能量最強的人,這場選舉對他損耗太大。」

 

2020逼近,柯文哲越來越棘手,除了得面對藍綠夾殺,還得處理小黨間的競合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