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意爭立院龍頭?吳敦義:沒新內容奉告

2019/11/30 17:5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選戰要炒出熱度!黨內大咖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接連替區域立委參選人站台。但先前主席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說自己有意爭取立院龍頭引發各界討論,吳敦義再被問到這件事情,表示沒有新的內容要跟大家說。朱立倫則幫忙說話,認為以吳敦義的能力很適合來領導立法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新的內容跟大家奉告。」

 

不管記者怎麼追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態度堅決不再回應,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有意爭取立院龍頭,也被外界質疑,主席把自己排入不分區,就是有私心。

 

▼吳敦義態度堅決不再回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總統跟區域立委以外,有34席不分區的立委,是要投政黨票,拜託大家眼睛看清楚蓋得準,在中國國民黨的,上頭那個方塊,那個小方塊把它蓋上去。」

 

上台致詞再喊口號,吳敦義一早連續3個行程,都到雙北地區,替藍營區域立委站台,似乎用主席親征來強化,自己在不分區的正當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吳主席他的資歷,如果我們國民黨,能夠取得取得國會多數,他領導立院是非常適當,所以現在唯一的重點,我們一定要贏得選舉,贏得多數(立委席次)。」

 

▼朱立倫替主席說話。(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替主席說話,但藍營不分區的紛擾,一波接著一波,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緊咬退將吳斯懷的爭議,發起活動要全民下架吳斯懷,還號召其他人一同來接力,試圖打擊藍營政黨票的支持率。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我覺得那些攻擊都沒有意義,如果我有犯法,早就把我抓起來了,所以我覺得那是選舉策略,我們國民黨反而會更團結。」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緊咬退將吳斯懷的爭議。(圖/東森新聞)

 

吳斯懷不怕綠營攻擊,認為這個做法,反而會讓國民黨更加團結,2020大選藍營面對對手鋪天蓋地攻擊,內部如果無法團結反擊,就怕立委過半這個目標,都無法達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