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台北傾聽2.5hr 劉寶傑:整天上上下下

2019/11/30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台北傾聽2.5hr 劉寶傑:整天上上下下

2020大選倒數43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力投入選戰,深入各縣市,展開傾聽之旅。韓國瑜今(30)日將在台北進行傾聽之旅,預計出席4個活動,不過,前後共2個半小時的行程卻被發現竟然都集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讓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忍不住說道,「真的太好笑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今(30)日中午將在馬祖展開傾聽之旅,下午4時再回到台北繼續出席活動,劉寶傑28日在《關鍵時刻》中批評,韓國瑜現在最可怕的,不是每天不知所云,不知道講甚麼就胡說八道,而是「他有一天,整天只能在中央黨部,他好像除了中央黨部沒地方去了」。

 

▼韓國瑜今(30)日下午將進行傾聽之旅台北行,卻被發現活動全集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圖/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指出,除了中午在老人活動中心的行程外,包括「全國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論壇,中央黨部12樓」、「不動產仲介經紀後援會,中央黨部3樓」、「青年後援會暨青年政策,中央黨部1樓」、「全國體育界座談會,中央黨部12樓」,在前後2個半小時的行程中,都在中央黨部,讓劉寶傑忍不住直呼,「這行程真的是太好笑了」、「他那天就在中央黨部上上下下」!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國民黨中央黨部12樓可容納200人,3樓是主席、副主席及秘書長等人的辦公室,那是個僅能容納10多人的會議室,1樓的空間則可容納近40人,「他(韓國瑜)一整個下午的行程,人數可能不到300人」。

 

▼李正皓分析「他(韓國瑜)一整個下午的行程,人數可能不到300人」。(圖/關鍵時刻YOUTUBE)

 

對此,來賓康仁俊也忍不住批評,「你看他禮拜六那個活動,就是乾脆在國民黨黨部裡面一次吃到飽!」、「他那天整個下午就在樓上跟樓下跑,而且你會發現他每一個時間點,其實都非常非常的短!整個行程會讓大家感覺好像出席了很多的活動,但其實都在同一棟大樓裡面」。

 

▼鄉民狂酸韓國瑜的傾聽之旅台北行是「電梯之旅」。(圖/PTT)

 

節目播出後,片段被轉貼至PTT,引發鄉民一陣熱烈討論,眾人紛紛留言狂酸,「庶民也是要搭電梯啊」、「電梯之旅」、「電梯動得很厲害」、「12樓還兩次」、「行程不排滿一點了,會被酸沒有銷假回高雄上班」、「大家都錯怪他了,這樣比較不會遲到」、「一隻穿雲箭,國民黨部見」、「搭電梯比較不會遲到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8?96?韓切割採砂石 網疑:韓冰誰的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