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警發挺韓授旗活動文? 警局回應了

2019/11/30 09:01 字級:
讀稿

民防組織向來是警方維持治安重要助力,也是各路參選人必爭之地,不過高雄市警局卻被抓到,挺韓社團要辦授旗活動,警局的防治科民力股,卻要義警、義交、義刑各大隊長帶隊參加,還要回報參加名單,讓綠營忍不住的痛批,國瑜機器動得好厲害,放過警察好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是高雄市的民防大樓,裏面進駐了義警及民防大隊等民間組織,是警方重要的助力,但是卻被綠營抓到了,高雄市警局民力股對民防單位發出了這樣一份通知,上面竟然寫著,挺韓社團將在12月2日舉辦授旗活動,請民防、義警、義交、義刑各大隊長各率10人參加授旗活動,等於要民防單位動員參加挺韓活動。


▼高雄市警局請民防組織參加挺韓社團授旗活動。(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為什麼民間社團上台授旗,必須由高雄市政府的警察,來去做相關的統計,再報給韓國瑜的相關的團隊,第一個,我希望第一個,韓國瑜請放過警察,警察很辛苦。」


▼簡煥宗表示,希望韓國瑜能放過警察。(圖/東森新聞)


而警局方解釋,這份通知是用LINE發出,純粹是警局防治科民力股長想幫忙,卻犯了錯。


高雄市警局防治科長翁榮華:「他因為民防總隊那邊工作很忙,所以我們就協助他,通知給各承辦人來辦理這件事,因為他昨天晚上才Line出去了,Line那一張Line出去了,所以等到我們長官知道這件事,不可以違反那個,不可以參加政治活動。」


前民防副大隊長蘇致榮:「國瑜機器已經伸進去我們市警局裡面了,那要出事了,馬上要跟這個股長作切割,我覺得這個股長相當的無辜。」


▼蘇致榮認為,國瑜機器已經伸進去市警局裡面。(圖/東森新聞)


雖然全案已經交督察室調查,有疏失就懲處,但是韓國瑜身為市長是警局民防單位的總指揮,這樣的差錯也難免令人質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