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喊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挺韓社團「準備好了」

2019/11/29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韓喊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挺韓社團「準備好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言行之間充滿話題性,日前韓國瑜一句「得民調,得痔瘡」又再度引起熱議,昨(28)日於東森新聞「平論無雙」接受專訪時,他也對此做出回應稱,「假設我沒講得民調得痔瘡,你認為那兩天會沒有人黑韓嗎?」雖然「韓式金句」有無加分效果見仁見智,但近日卻也爆出,有韓國瑜的粉絲社團因受不了「韓式金句」而倒戈。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本(11)月26日在公開場合直接提到,「有人傻哩瓜嘰迷信民調,以為民調高就能選上,但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才會得天下!」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討論,加上過去,韓國瑜也曾說過的「X眼看人」、「他XX的」,雖然有人認為只是在炒熱氣氛,但也有部分民眾覺得這些「韓式金句」過於粗俗。

 

▼韓國瑜昨日於東森新聞「平論無雙」接受專訪。(圖/東森新聞)

 

昨(28)日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時,針對「韓式金句」屢遭批評,他表示會講這些話的人,絕對不是冷冰冰,而他想先把話講清楚,「我的風格、我的個性,我想我不會改,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見仁見智喜歡不喜歡」,但他也稱會多注意一下修辭。

 

而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提到自己有個朋友就是痔瘡患者,便問韓國瑜不覺得「痔瘡說」會得罪患者嗎?對此韓國瑜則解釋,他的意思很單純,就是自以為多了一塊肉,結果一碰就會痛,不要以為民調高就能選上,簡單來說一句話「得民心,得天下」,「痔瘡」只是個比喻。

 

另外邱明玉也質疑韓國瑜過去總統初選、高雄市長選舉時,民調也節節上升?韓國瑜則反駁高雄選舉之前,100次的民調中,「我大概是輸了100次」。韓國瑜最後也強調,若是他當天沒有講出痔瘡一詞情況是否會不同,「你認為那兩天會沒人黑韓嗎?還是說黑別的東西?這個我要這樣講比較客觀」。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問不會覺得「痔瘡說」得罪患者嗎?(圖/東森新聞)

 

其實「韓式金句」的爭議也不只如此,同(28)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上指出,有個過去一直以來力挺韓國瑜的粉絲團竟然一夕倒戈。這個成立於今年7月18日的挺韓粉專「韓國瑜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近日突然發表聲明稱不再挺韓國瑜,還更改粉專名稱。

 

▼王定宇也在臉書上指出,有韓國瑜的粉絲團倒戈。(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聲明中表示,「韓國瑜身為一位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我不想浪費精神支持這種沒有格調的候選人」,還稱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吳斯懷及葉毓蘭,前者是「不反共、現在促統」;後者則是「表態支持港警」,並強調,「台灣只有一個,再退就是大海,莫忘7200萬炒房多」,甚至馬上將社團改名為「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針對性十足。

 

▼社團發表聲明稱不再挺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對此王定宇在貼文中表示,「是花衣魔笛手的笛子失靈了?還是跟在魔笛手後面的人們突然清醒了?」甚至懷疑是不是背後操弄的「組織」東窗事發了。而值得一提的是,今(29)日韓國瑜才剛在個人臉書疾呼,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後一律表示「唯一支持蔡英文」,沒想到竟有社團搶先呼應,可能也出乎韓國瑜意料之外。

 

▼韓國瑜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後表示「唯一支持蔡英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舉史上最荒謬!韓國瑜竟要韓粉遇民調高喊「唯一支持蔡英文」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