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襯衫禿共諜!韓國瑜氣炸 原型曝光秒懂

2019/11/28 15:07 字級:
讀稿

憲兵推出的保密防諜單元劇,劇照中被逮捕的男子裝扮很像韓國瑜,藍營立委曾銘宗痛批影射性太強,是否政府要刻意抹黑韓國瑜,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網路上貼出照片來解答,說這部戲劇的人物原型是參考涉入鎮小江案的退役將領許乃權,並非影射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憲兵推出的保密防諜單元劇,劇中被逮捕的男子裝扮很像韓國瑜。(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王定宇)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高度懷疑這是一系列的動作,來設計要抹黑韓國瑜市長。」

 

國民黨立委痛批的就是這張劇照,由憲兵推出保密防諜單元劇,壓在地上被逮捕的共諜,光頭、藍襯衫、黑色西裝褲,怎麼看都像極了藍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貼出照片,說故事的原型是他。


記者:「有認識鎮小江嗎?」

 

退役將領許乃權:「不認識。」

 

民進黨立委給出解答,說這個光頭藍衫男子其實是扮演涉入鎮小江共諜案的退役將領許乃權,一樣是禿頭,也被拍下穿著藍襯衫。

 

▼藍營立委曾銘宗痛批影射性太強,認為政府要刻意抹黑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韓國瑜市長他的穿著,其實一般大家過去會滿喜歡他,就是因為他穿著的衣服,也滿隨性跟一般人差不多,這是他的特色,所以藍色襯衫我穿起來,如果頭髮再少一點,大概也長得差不多,我覺得應該國軍不會影射他的意思,但是因為選舉在即,也不需要讓候選人感覺到不舒服,我覺得可以調整。」

 

這個說法不曉得民眾是否接受,畢竟在大選期間時機敏感,莒光園地拍攝戲劇不但要經過評選,完成後一定有人再次檢查,也讓人高度懷疑是否刻意影射韓國瑜是共諜,憲兵指揮部對此表示,劇中演員都是官兵扮演,不要過度解讀,引發爭議之後,國防部堅定立場,表示這部單元劇照常播出,調查局在最近也拍了一部追查共諜的電影。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認為,國軍並沒有要影射韓國瑜的意思。(圖/東森新聞)


《極光風暴》片段:「事情辦得怎麼樣了,成功了,那你這陣子先去避個風頭好吧,我知道,第二波攻擊已經成功了,我會大肆報導。」

 

就在各界高度關注共諜案進展如何,政府機關頻繁推出相關戲劇引發聯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愛用痔瘡做比喻!精神科醫師揭密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