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民調黃金交叉?宅神揭:與痔瘡有關

2019/11/27 17:3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最近民調落後,在台東替立委廖國棟站台時,竟批民進黨「得民調者得痔瘡」,引發爭議。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7)日在《政治神邏輯》中大開嘲諷技能,揭密韓國瑜為何講出「痔瘡」兩字,結果竟然是因為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此外,他也酸韓國瑜民調確實如韓辦預言「黃金交叉」,黃金指的是痔瘡、交叉指的是政黨票被交叉。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民調低迷,但韓競辦主任鄭世維稱內部民調僅差3%,更曾對媒體表示:「九局下半三出局之前,都不算結束,還有機會逆轉!」讓朱學恒忍不住嘲笑:「現在感覺打者不在場內,感覺放飛自己到其他地方去了!」但他也替韓辦抱屈,認為要一邊要幫韓國瑜喊「還有機會逆轉」,另一邊還要忙著澄清「痔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圖/東森新聞)

而講到韓國瑜脫口說出「得民調者得痔瘡」,朱學恒認為韓國瑜講出這樣的話雖然引發爭議,但內心其實很「得意」,因為公開場合說出來後,臉書還再發一篇進一步解釋。朱學恒也分析韓國瑜為何扯到「痔瘡」來比喻,他認為應是韓國瑜去台東、經過花蓮的時候,想起「花蓮王肛門開刀」才會講出這樣的話,但朱學恒也說,因為這「金句」,達到韓辦當初所設立的「11月中民調黃金交叉」目標,只不過理由卻滿票是嘲諷:「黃金,就是跟痔瘡有關;交叉,就是政黨支持度被交叉啊!」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