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尷尬!傅崐萁曬韓國瑜合照 對打藍營參選人

2019/11/26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尷尬!傅崐萁曬韓國瑜合照 對打藍營參選人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宣布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花蓮立委,引發國民黨在花蓮的分裂危機,沒想到今(26)日,傅崐萁更在當地報紙的頭版刊登照片,放上他與韓國瑜的合照,強調自己是「正藍戰將」,和下方廣告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互別苗頭,引發爭議,國民黨也為此做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傅崐萁登報,刊登和韓國瑜的合照。(圖/翻攝更生日報

 

只見今日《更生日報》的頭版,刊登出傅崐萁與韓國瑜的合照,並寫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以及競選總部將在27日成立的訊息,往下一看,報紙下方的版面,竟然是黃啟嘉與韓國瑜的合照,不過一旁卻是他27日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時間延期的訊息,相當諷刺,照片一出,引發藍營立委鬧雙包爭議。

 

▼黃啟嘉則是貼出競總成立時間延期的訊息。(圖/翻攝更生日報)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表示,傅崐萁與韓國瑜的合照,是傅崐萁自行合成,強調國民黨在花蓮地區推出的候選人是黃啟嘉,也是國民黨唯一花蓮地區立委參選提名人,目前已經全力動員輔選黃啟嘉,至於政治人物之間的互動和私誼,只要不涉及惡意毀謗或直接衝擊國民黨選情,都會持平看待。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則表示,韓辦會支持自己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韓國瑜事前也不知道傅崐萁登報的內容。而根據韓辦公告的行程,27日當天韓國瑜瑜將展開宜蘭縣傾聽之旅,並沒有安排花蓮行程。

 

(封面圖/翻攝更生日報)

 

【往下看更多】
李來希曬年輕韓粉!正妹怒打臉:從未支持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