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恩CallOut韓國瑜!本尊真的接了 秒答應上節目

2019/11/26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博恩CallOut韓國瑜!本尊真的接了 秒答應上節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度拋出「YES I DO」!原來是知名網路脫口秀「博恩夜夜秀」,發現前立委邱毅開記者會讓韓國瑜電話號碼曝光,主持人決定現場打給他,想不到是韓國瑜本人親自接聽,讓主持人跟現場觀眾好驚訝。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節目主持人曾博恩vs.韓國瑜:「不介意邀請一個,又禿又瘦又老的老頭子,絕對不介意,所以你的答案是什麼,YES I DO。」

 

韓國瑜再度拋出,經典名句「YES I DO」,知名網路脫口秀,博恩夜夜秀,現場打給韓國瑜,不過他的手機號碼,是怎麼來的。

 

▼博恩夜夜秀CALL OUT邀約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節目主持人曾博恩vs.韓國瑜:「我跟你說在記者會上面,邱毅有把你的電話,亮給攝影機看 所以…,所以可能要小心一點點。」

 

主持人表示,透過新聞畫面,發現前立委邱毅開記者會,公布韓國瑜傳給他的訊息,也意外讓電話號碼曝光,才決定想在節目現場,打個電話嘗試看看,韓國瑜本人會不會接。

 

節目主持人曾博恩vs.韓國瑜:「喂 你好,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我本人就是,真的假的,我真心沒有想到這通電話,真的會打到您本人手上。」

 

韓國瑜親自接聽,讓主持人還有觀眾 相當驚訝,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說什麼,不過也有人看完想問說,韓國瑜是否當起韓導,跟節目套好招 要做節目效果。

 

▼韓辦做出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韓國瑜他在跑行程,在車上的時候然後在滑手機,然後就順勢把手機接起來,後來因為韓國瑜講話,有時候會擴音,旁邊很多小編,隨行助理也都聽到,大家也覺得滿驚喜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做出回應,本人則是在台東跑行程,參加農漁業座談,傾聽民眾聲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用好朋友的心態跟企業界,農漁民朋友在一起,而不要說你一定是要用管理,高高在上,我覺得那個年代已經要改變,我們政府做企業界好朋友,做農漁民好朋友,陪著大家一起成長 一起衝刺,我覺得這是一個,健康正確的心態。」

 

韓國瑜台東行程 馬不停蹄,自己想要接個電話,恐怕都沒時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Stand up, Brian!博恩站起來!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分區廝殺!他網路民調最高 擠不進安全名單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