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楚瑜自比iPhone 拋遷都中部 讓政治人物體會空汙

2019/11/25 21:44 字級:
讀稿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目前民調落後,但他形容民進黨跟國民黨是退流行的手機品牌,而他自己則是iPhone。宋楚瑜也拋出,如果當選就要遷都中台灣,讓政治人物體會空汙,了解人民憂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面對目前民調墊底的窘境,宋楚瑜用手機品牌來比喻。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買手機 20年以前叫做Nokia,還有叫什麼Motorola,現在這兩個牌子不受歡迎了,就像現在的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他們也可能會變成Motorola,所以你是iPhone,我是iPhone,所以大家看看,這個人是不錯的。」


▼宋楚瑜用手機品牌來比喻民調墊底的窘境。(圖/東森新聞)


樂觀看待選情,端出選後願景。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把政治中心遷到中台灣,讓我們這些政治人物到中部,讓你們曉得空氣汙染,你去看看北京,現在的空氣汙染的問題都解決很多,為什麼大人物都在。」


不只想得遠,也開始行動,宋楚瑜已經和不少人面談,正在規劃內閣名單。


▼宋楚瑜已經和不少人面談,正在規劃內閣名單。(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沒有具體談,到底是不是要請哪一位,我們將來要請他做閣揆,但是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急著壯大團隊的原因,除了參選起步晚,比較宋楚瑜和發言人于美人對「共諜風波」的回應就知道。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不要看到影子就開槍,你要讓人民感受出來,你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


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以我們現在所有的資料看來,他(王立強)根本就是大陸版的黃琪,謊言就是會有一兩句是真的,但是包其他很瞎的來干擾你。」


▼于美人認為,王立強是大陸版的黃琪。(圖/東森新聞)


立場一致,用詞不同,發言人比參選人吸睛,宋楚瑜不怕被搶鋒頭,繼續招兵買馬,畢竟五度參選的老將軍,要創造話題性得依靠旗下的新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