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選周年韓PO不曾落跑 綠營酸:11/24市恥日

2019/11/25 21:29 字級:
讀稿
當選周年韓PO不曾落跑 綠營酸:11/24市恥日

韓國瑜當選滿一周年,他在嘉義拼選舉,趁空檔臉書發文當選一周年感言,強調不曾落跑,自豪高雄崛起,不過這些話也引發綠營揶揄,有人說這樣不是落跑,什麼才是落跑,還說高雄崛起的是韓市長吧,更酸11月24日是「高雄市恥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高雄市長當選滿一周年,出現在嘉義拼總統大選,跑行程中,他趁空檔在臉書上發出當選一周年感言,光是細數一年來十多項政績就寫了兩大段,接著再花一長篇解釋沒落跑,還說有人覺得他是落跑市長,但他認為台灣問題太多,自己參選總統是實現和高雄市民君子之約,因為沒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光明未來,就沒有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真實可能,甚至自豪讓高雄崛起。


▼韓國瑜在嘉義拼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前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韓國瑜市長一直以來玩弄文字,愚弄高雄人,把高雄人當蠢蛋,為了參選總統請假不顧市政,如果這樣不叫落跑,什麼才叫落跑,南方真的崛起了,只是崛起的是屏東,從來不是高雄,高雄崛起的只有韓市長以及他的親信們。」


韓國瑜po文被酸爆,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則是回顧韓國瑜一年來,轟MOU執行訂單僅6%是跳票,清下水道畫大餅,還用了幾張韓國瑜懊惱皺眉照,酸韓國瑜說過的話不算話,頻頻失言,要大家12月21日罷免韓國瑜大遊行站出來,讓韓導聽見人民的聲音。


▼打馬悍將粉絲團用韓國瑜皺眉照,酸韓國瑜說話不算話。(圖/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11月24日是高雄市的市恥日,這是高雄市的恥辱,為什麼會選出一個騙子,到現在韓市長還沒有完全掌握高雄市民的請求跟需求,一再地自我感覺良好,(當選一周年)市長 、副市長及一級首長,他們的分數一定是零分。」


▼黃文益認為,韓市長一再地自我感覺良好。(圖/東森新聞)


綠營議員打分數不僅不及格,還0分,當選市長第一年,韓國瑜還在拼選舉,即使用社群網絡和高雄市民溝通,卻也讓綠營有機會借力使力做文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