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登輝小中風住院 病情穩定留院休養

2015/11/29 17:03 字級:

前總統李登輝27日凌晨驚傳小中風住院休養,李辦主任王燕軍今天下午證實,李前總統因為左側大腦外緣小血管栓塞,導致右手掌麻痺送醫治療,不過目前病情穩定.不過還是決定留院休養,並且謝絕探視。

前總統李登輝27號凌晨因氣候關係引發小中風,當時立刻送榮總治療,目前已無大礙,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出面表示證實這項消息,李辦主任王燕軍:「李前總統他在凌晨兩點半左右,我們從家裡面把他送到榮總來,送到榮總來做了全身檢查,當下醫生判斷有中風情形,經過檢查之後,很幸運的是他並沒有出血性中風,主要是在左腦左大腦外緣有一根小血管堵塞。」

王燕軍表示,經醫療團隊仔細照顧調整用藥,目前病情穩定,並且決定留院休養,謝絕一切探視,李辦主任王燕軍:「我們現在目前醫生囑咐就是,我們謝謝大家關心,我們並沒有接受人家探訪,目前醫生講像這種情形,希望留院休養一個禮拜。」

據了解,李前總統一直患有心血管疾病,94歲高齡的他,身上已經裝上12根支架,其中心臟血管就有11支,椎動脈有1支,據院方透露,李前總統這次發病與冷氣團南下氣溫驟降有關,據了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獲悉李登輝病情後已致電慰問,但王燕軍不置可否。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