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封殺韓國瑜?他驚揭吳敦義密會郭台銘主因

2019/11/23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封殺韓國瑜?他驚揭吳敦義密會郭台銘主因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爆2日曾在新北市土城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繼郭昨(22)日證實此消息,韓國瑜對此則表示不以為然,不解吳敦義怎麼會挑在選情拉鋸時,私下去見郭台銘。有網友分析,吳老早在背後操盤,全力避免國民黨淪為國瑜黨,即使韓國瑜明年敗選,仍能維持自己在黨內的影響力,認為吳此舉目的就是要封死韓的黨主席之路,直呼「私會郭這招真的是嚇到我了」。而吳敦義今(23)日也對此做出最新回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我真的猜不透白主席,過去這個禮拜,我真的懷疑他是腦子被夾到,還是真的如同謠言說的他可能老人痴呆,結果他今天私會郭這招真的是嚇到我了!」有PTT網友今(23)日於「HatePolitics」(政黑版)以《白主席是智將還是恥將?》為題發文表示,吳敦義近期在盤算如何全面抵制變成國瑜黨,甚至不惜拉垮政黨票跟一些區域立委的選情。「如果現在暗助郭友友跟親民黨之類,被當作傳統非小綠的角色,到時候實際上敗選後,他的影響力跟機會還大於身處於敗選狀態中國瑜黨的韓。」

 

▼吳敦義密會郭台銘,有網友驚呼「真的是嚇到我了」。(圖/翻攝自PTT

 

原PO接著說道:「要是按照過去,穩扎穩打,推個相對正常名單,好死不死,要是韓國瑜真的當選,他主席多半一樣會被韓搶回去,只是多拖一年而已。現在至少先明確(保)增加韓落選的機會,情境先確定,到時候就看韓落選後,甚至被罷免,韓的實質地位還會是國瑜黨第一把交椅嗎?應該就不是了吧!可能沒意外又回到朱身上,至少局又回到傳統國民黨的局,要喬又可以喬了」。

 

▼吳敦義表示,當時跟郭台銘提及要對方「支持韓國瑜和國民黨的區域立委」,但未獲正面回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雖然密會郭台銘一事掀起網友一陣臆測討論,不過,吳敦義今(23)日為投入新北市第6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站台,他受訪時證實確實見過郭台銘,透露雙方談話加上便餐約一個小時,會中他向郭台銘說道,「你是中華民國派,而且對中華民國這麼忠貞,現在是中華民國和台獨決戰的關頭,韓國瑜又是主張中華民國,是不是可以支持韓國瑜和國民黨的區域立委?」但當時郭台銘僅表示願意考慮看看,並未多做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淡水蔡依林」突蹦8字狂笑 館長傻眼3秒沉默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