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攀岩、滑梯、書屋通通有 洪慈庸競總變親子樂園!

2019/11/23 12:07 字級:
讀稿

來看看台中大雅很不一樣的競選總部!無黨籍立委洪慈庸首創,將她和總統蔡英文的大雅聯合競選總部,打造成「那個大雅的小孩圖書館」,規劃繪圖空間、繪本閱讀、親子友善環境,還有小小攀岩場和滑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成了大雅第一個親子基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洪慈庸將競選總部,打造成親子基地。(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們排排坐,一溜而下,再攀岩爬上去,搶著玩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這可不是什麼公園設施,這是立委洪慈庸的競選總部。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歡迎大家來到那個,那個大雅的小孩圖書館。」


洪慈庸將自己和總統大雅聯合競選總部,首創打造成親子基地,整面牆設計成繪圖空間,還有繪本閱讀小屋,會規劃成親子友善環境,洪慈庸強調,因為自己關注親子教育及校園安全。


▼洪慈庸的競選總部有整面牆的繪圖空間,還有繪本閱讀小屋。(圖/東森新聞)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其實大家過去對於選舉的印象就是比較刻板一點,那在這一次我們大雅的總部,就把它設計成為一個親子基地,希望未來我們能給小朋友,更多不一樣的體驗,也更多的一些刺激。」


▼洪慈庸力推親子藝文活動。(圖/東森新聞)


扭轉一般人對競選總部的想像今年升格為新手媽媽的洪慈庸力推親子藝文活動,提出「一區一親子館」、「區區有特色公園」等政見,希望爭取連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