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拋育兒津貼將加倍 蔡英文:0到6歲國家一起養

2019/11/23 10:21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台東造勢承諾,未來4年要讓育兒津貼加倍!從原本每位小孩2千5百元加到5千元。向年輕爸媽喊話說,國家要跟他們一起養下一代。另外蔡英文也親自到夜市走一圈,她表示許多攤商跟她說,夜市券讓他們的營業量增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總統蔡英文,現身台東觀光夜市,展現超強親和力,許多民眾發現,趕緊來一睹總統風采。

 

蔡英文親自品嘗珍珠奶茶,吃了泡芙 還有炸肥腸,還坐下來打起彈珠台。

 

記者:「總統小時候,有玩過這種東西嗎?」

 

總統蔡英文:「沒有。」

 

有吃有喝又有玩,蔡英文與民眾同樂,緊接著來到,台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蔡英文在夜市與民眾同樂。(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台東的秋冬旅遊補助,跟夜市券都非常搶手,我還到夜市走一圈,我們夜市裡的商家都告訴我,他們的營業量是有增加的,他們覺得政府的補助,是非常有幫助的。」

 

不忘說出剛剛在夜市中的感受,蔡英文上台致詞,也向年輕爸媽喊話。

 

總統蔡英文:「我們要鼓勵年輕人,要結婚的趕快去結婚,要生小孩的趕快生小孩,因為國家要跟他們,一起養下一代,大家說好不好。」

 

▼總統蔡英文台東造勢。(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這番話,聽起來似乎有些熟悉,端出政策牛肉,好像參考郭台銘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

 

總統蔡英文:「在未來4年,我們有一個計畫,我們現在的育兒津貼,一個月一位小孩,只有2千5百塊,未來的4年我們要把它,加到5千塊好不好,也就是說每一年,我們將會發放,育兒津貼6萬元。」

 

承諾育兒津貼再加碼,不過當時郭台銘,提出這個點子,綠營似乎認為不可行,如今卻要用類似概念,搶攻年輕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