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用隨扈歸建 韓發文感謝「南征北討不曾抱怨」

2019/11/19 20:1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登記參選總統之後,身邊的維安工作由國安局接手,原先在他身旁,有高雄市府跟到現在的隨警用扈,都相當不捨,離情依依,韓國瑜還特別在網路發文向隨扈致謝。另外,在韓國瑜從選市長時,就跟在旁邊,民間自發組成的維安隊,目前國安局達成協議,不能靠近韓國瑜最內圈,但可以協助維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接手的國安局特勤陪同下,這一刻,韓國瑜與從高雄市警局來陪同的警用隨扈們告別,離情依依。

 

警用隨扈:「市長再見、市長再見。」

 

幾乎和每一位兩度擁抱,韓國瑜的鼻頭似乎,還有點紅紅的,多名隨扈紅了眼眶,似乎刻意壓低帽緣,看得出感情深厚,韓國瑜還特別在網路上,發文感謝,這一年來南征北討,不曾聽見抱怨,盡忠職守醞釀出一種,化不開的革命情感,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平安的國瑜,但其實警用隨扈,即便身為總統參選人,還是有機會留在身邊。

 

▼韓國瑜和從高雄市警局來陪同的警用隨扈們告別。(圖/東森新聞)

 

當年前總統陳水扁,在市長任內,隨扈張春波頗得信任,還跟隨進入總統府,一路待到陳水扁卸任,還有馬前總統,身邊也有警用隨扈,在北市府任內開始陪同,後來轉機要身分進總統府。

 

▼陳水扁隨扈張春波頗得信任,還跟隨進入總統府。(圖/東森新聞)

 

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他可以讓自己隨扈,去受訓兩個禮拜,他就可以穿著特勤衣服,去當他的駕駛或者隨扈,真正要用的話,可以任用當機要或秘書。」

 

雖然沒有沿用警用隨扈,但這群人,還是會在韓國瑜身邊隨行保護。

 

▼韓國瑜在網路上發文感謝隨扈。(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當選。」

 

先前韓國瑜走到哪,都有熱情支持者自組護衛隊,由於在這之中,有許多是退休軍警組成,相關單位對此表示,已經完成溝通,國安人員負責近身警衛區,護衛隊則在最外圍,協助維持秩序,在開始執行維安工作之後,雙方不會有分工衝突,目前暫時各司其職,但如果配合效果不好,也不排除國安局全接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