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政配」登記參選 111青年陪同籲1/11投票

2019/11/19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8號) 韓國瑜及張善政,兩人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現場111名青年力挺,呼籲選民明年1月11號一起來投票,最後立委許淑華帶著現場的大家呼喊口號,團結國民黨的心,誓言打一場漂亮乾淨的選戰。

 

民眾揮舞著國旗,拿手機搶著拍照,韓國瑜及張善政,兩人一身白襯衫,前往中選會登記,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 副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快樂的選舉,陽光的台灣,美麗的未來,謝謝。

 

現場除了有三美,發言人何庭歡、黃曼昕、立委許淑華,還有111名穿著白色Tshirt的青年軍,拿著國政絕配,人民有錢的競選牌力挺,呼籲明年1月11號,大家一起來投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這一次2020年總統大選的選舉,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在看、在注意,海外的華僑、海外的華人,都在密切的關心跟注意,我跟張善政副總統候選人,我們把我們的政見,對台灣的關懷,實實在在、清清楚楚傳遞給選民。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進入全力備戰,國政配將,傾聽民心,極力爭取選票,誓言打出一場漂亮乾淨選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