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人氣「黑米魯」現身 韓舉辦「萌寵音樂嘉年華」

2019/11/19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7)在三重水漾公園舉辦「萌寵音樂嘉年華」,超高人氣的柴犬「黑米魯」也現身,民眾紛紛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到現場同樂,韓國瑜還設計特殊的寵物T-SHIRT,要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寵物基金會。

 

熱情民眾夾道歡迎,全場高喊著韓國瑜凍蒜,還有民眾帶著可愛烏龜,送上小禮物給韓國瑜。

 

帶著人氣超旺的韓家犬「黑米魯」,對著鏡頭比讚,韓國瑜穿著特別設計的寵物印花T SHIRT,在優揚的音樂下,宣布萌寵音樂嘉年華正式展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這些寵戶都是我們家裡面的一份子,我們希望未來台灣,真的是充滿了溫馨與愛的地方。

 

韓國瑜說,台灣每三戶人家,就有一戶養寵物,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讓民眾把家裡的寵物帶出門,到現場聽音樂跟其他寵物相見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愛護毛小孩,我們大家一起來。

 

高喊口號,韓國瑜表達愛護毛小孩的決心,現場也拍賣200件T SHIRT,所得全數捐給寵物基金會,韓國瑜更現場買了10件的愛心 T SHIRT,做愛心不落人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