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德配恐掉票?柯文哲:下次大家都叛變

2019/11/18 14:35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柯家軍登記前,先開網路直播連線參選人們,隨後柯文哲領軍帶參選人登記受訪,對藍綠開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領軍,帶參選人登記受訪。(圖/東森新聞)

 

發言人陳思宇:「當初阿伯有講說,民眾黨是雲端政黨,為什麼?」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沒錢,哈哈哈。」


貫徹雲端政黨理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領軍幫小雞登記前,先率北中南柯家軍網路直播。


▼柯文哲率北中南柯家軍一起開網路直播。(圖/東森新聞)

 

各地區域小雞大串連,雖略顯生疏,但柯文哲強調創意至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治家跟生意人不一樣的地方,生意人每天在算,政治家就是有目標,勇往直前,每天在實驗室研發原子彈,那原子彈現在好像還沒研發出來,啊,啊,啊,每天繼續研發啊,有比較大的原子彈,有比較小的原子彈。」

 

怎麼從被藍綠夾殺窘境逃離,柯P仍沒想出辦法,倒是他對藍綠選戰布局很有意見,首先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出「藍營不分區名單公平公正」,只見他頻頻大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哈哈哈。」


記者:「他說有人不滿意,他也沒有辦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的笑代表我的回答。」


▼面對藍營不分區名單公平公正,柯文哲笑而不答。(圖/東森新聞)


而針對謝龍介表示,投票完就參選黨主席,此舉被解讀藍營提前上演逼宮計,柯P提出觀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嘆氣),我跟你說,這就是人家說贏的棋走到變輸棋最典型的例子,我們最大敵人永遠是自己。」


而針對蔡賴配成形,綠營打安全牌,柯P也分析民進黨恐怕會掉某派的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拉到一點獨派的票,但是也會失掉一些非新系的票,就是說你們這樣殺完以後,你們也是假裝笑容接納他,那下次大家都叛變啦,我有聽到這樣的聲音,以後大家有樣學樣。」

 

選戰倒數,柯P還沒找到更大的原子彈衝出聲量,只好先動口把砲火一致對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