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質疑為派系妥協 賴清德:他不懂我的心

2019/11/18 15:0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選委會一早相當熱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請來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助陣,被問到韓國瑜酸他當副手,是為了派系妥協,賴清德表示「他不懂我的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請賴清德前來助陣。(圖/東森新聞)

 

記者:「他(韓國瑜)說你沒有齊心,他說你是因為派系,所以你才決定妥協。」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剛剛講了,其實他不懂我的心,也不懂我們的心。」


韓國瑜的質疑,賴清德簡單回應,正式擔任副總統參選人,他先回到家鄉新北市輔選,同台有意爭取國會龍頭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象徵民進黨派系大團結。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新北全壘打,國會就過半。」

 

▼被問到韓國瑜酸賴清德當副手,賴清德表示,他不懂我的心。(圖/東森新聞)

 

12個立委參選人穿棒球衣,扣緊12強棒球賽時事,但一早的選委會實在熱鬧,這頭還在喊口號,另一頭又有人來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是郭台銘,我是郭台銘,今天帶著李縉穎來,這才是真正叫庶民,自己開車,自己來登記。」


郭台銘陪子弟兵登記,心裡還是掛念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記者:「他(宋楚瑜)有沒有跟您提過說,由您來擔任閣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有。」


記者:「有聊過這件事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有,台灣在這個時候其實需要一個老成持重的人來帶,也不是個壞事,那我們是專注在國會,我是希望這次立法院不要被一黨獨大,要兩黨都不過半。」

 

▼郭台銘也帶著李縉穎來登記參選。(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的余天還去找郭董握手,開玩笑邀約站台,狹路相逢,有這種說笑的,也有火藥味濃厚的。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一定要對這個事務(支持致政),一定要有專勤、勤政(支持致政),所以勤,不管是對情感或是勤政,都是我們可以的。」

 

開放登記參選第一天,各陣營強碰,比誰更能搶版面,才有氣勢搶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