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謠陳菊貪500億!「去死韓粉」挨告狂求饒 下場出爐

2019/11/18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造謠陳菊貪500億!「去死韓粉」挨告狂求饒 下場出爐

韓粉災情不斷!日前一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一家煎餅店與女學生爆發衝突,更怒飆對方「去死」,之後甚至在個人臉書及社團內,指控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汙500億而挨告,事後她雖態度大轉彎,公開向陳菊道歉,稱「台灣不能沒有您們!」但陳菊對這番「求饒」不領情,台北地院今(18日)依誹謗罪判楊女拘役50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長期費心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楊女,因在網路上數次激動發言而挨告不斷,今年4月,她因不滿前澎湖縣長高植澎,在臉書質疑李佳芬沒把版稅捐出去,而辱罵高植澎「混蛋」、「丟臉」、「您不是女人生的」等語,遭高植澎控告妨害名譽罪,楊女反告後,澎湖地檢偵結,將高植澎不起訴。之後,楊女更在高雄一間響應罷免韓國瑜的煎餅店內,和店家、女學生爆發激烈口角,更飆罵女學生「去死」,而瞬間在網路爆紅。

 

▼楊姓女韓粉今年7月間,與女學生發生衝突,怒罵對方「去死」。(圖/東森新聞)

 

隨後,楊女8月間又在臉書及挺韓社團內,散布謠言指控陳菊貪汙500億元,更稱韓國瑜當選總統,才能「把這些人送到大牢關」,不料陳菊提告加重誹謗告訴後,原本罵得激昂的楊女瞬間噤聲,甚至在臉書打出「悲情牌」向陳菊求饒,表示自己是一時衝動,才會轉貼貪污事件洩憤,並哭訴「沒有錢、沒有房子、更沒有健康的身體」,希望陳菊「大人有大量」能不計較此事,最後也再次向對方道歉,稱「您是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總統的左右手,台灣不能沒有您們的,請接受我再次的對不起。」

 

▼楊女指控陳菊貪汙挨告後,在臉書發文求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面對楊女大打哀兵牌,陳菊並不領情,依舊讓楊女乖乖到法院報到,台北地院審理時,雙方雖有和解意願,楊女則因無法接受陳菊的和解條件,而被依誹謗罪判刑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封面圖/翻攝自陳菊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粉挨告態度急轉!讚陳菊:台灣不能沒有您們
去死韓粉嗆登報道歉!王瑞德怒加碼告44人
少送一個漢堡!外送員遭甩4巴掌 奧客飆:我混黑道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