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輔選首鬆口 大選給韓一個機會

2019/11/18 11:50 字級:
讀稿
侯友宜輔選首鬆口 大選給韓一個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假日跑輔選行程,首度鬆口總統大選力挺韓國瑜,他參加活動上台致詞,談到總統給韓國瑜一個機會,讓中央跟地方可以一起拚,同場活動韓國瑜也預定參加,兩人時間相隔大約一個小時,但侯友宜要去忙市政先行離開,禿子沒能跟漢子合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侯友宜首度鬆口總統大選力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定要讓李永萍跟韓國瑜當選,我們的總統,我們給韓國瑜一個機會,我們中央跟地方一起拚,拚我們一個好日子。」


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站台,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鬆口,總統大選力挺韓國瑜,啟動輔選行程,還是要專注市政。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今天不太想談政治,為什麼我是一個新北市長,我等下要去深澳象鼻岩,象鼻岩沒有去看,出事情都算我的。」

 

▼侯友宜與韓國瑜同場活動,兩人相隔一個小時前後出現。(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依舊低調,這場活動預定韓國瑜也會參加,兩人相隔大約一個小時,同場就是不同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總統大選就投給全台灣,最黑的男人是誰,龍斌兄這句話講得,我聽得好爽。」

 

沒能看到禿子與漢子同台,支持者難免有些失望,不過在同一天還有機會雙雙受邀出席立委參選人邱烽堯的造勢活動。


▼韓國瑜與侯友宜參加同場活動,未能同框。(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是邱烽堯跟韓國瑜兩人聯合造勢起步的第一天,我們的勢要給他拚出來。」


想不到還是一樣侯友宜先到,上台致詞就離去,就連老長官朱立倫都沒辦法同框,與韓國瑜行程不斷錯開,是想接力延續氣勢還是王不見王,引來各界聯想。


記者:「怎麼看侯友宜,侯友宜首次說他,說總統給你一個機會。」


韓國瑜被問到這件事情笑而不答,感覺得出來兩人的情感不會受到外界影響,就算沒有同框,侯友宜要走自己的路,替藍營拉抬聲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