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房產坪數縮水被抓包 李佳芬赴日挺中華隊避談

2019/11/16 14:38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辦公室公布韓國瑜的房產資料,想不到被人抓包坪數通通縮水!對此韓辦發新聞稿更正,不過已經引起各界討論,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就痛批,韓陣營只拿了「室內實坪」就想要糊弄大家,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上午也到東京巨蛋幫中華隊加油,被問到豪宅的問題,仍舊是沒有任何說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公布的房產資料,被抓包只公布了室內實坪。(圖/東森新聞)


記者:「不好意思我們還是要問一下,房產問題可不可以在賽後的時候,問一下訪問呢?」


韓辦發言人葉元之:「我們是來看球的不好意思,來日本看球的。」

 

來到東京巨蛋要幫中華隊加油,李佳芬還是被追著問豪宅的事情,但李佳芬不講就是不講,就連為什麼豪宅坪數會縮水長大,也沒有給出具體說明。

 

▼針對豪宅坪數的問題,李佳芬暫不回應。(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弄出來的資料,竟然是精心找出來的,不是所有,所謂你擁有的坪數,而是自己東扣西扣,只拿了一個室內實坪想要出來糊弄大家。」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公布韓國瑜房產資料,原本還打算痛批國家機器動起來,想不到馬上被抓包坪數縮水引發討論。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立刻GOOGLE東方明珠,這幾個字你可以看到,它的坪數都是90坪起跳,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如果它都是90坪起跳,為什麼韓國瑜會買一個67坪的房。」


▼韓國瑜房產資料坪數縮水引發討論。(圖/東森新聞)

 

韓辦原先記者會上公布的坪數資料最後緊急修正,鎮江街霖園的17.76坪,原來是扣掉公設,位在新北的東方明珠,本來公布67.79坪,更正後變117.89坪,南港日升月恆原本73.97坪,最後竟是100.88坪,就連內湖工業宅,也從原本的40.75坪,長大成67.57坪。

 

財經專家黃世聰:「他刻意不要顯現出總坪數,他用這個實坪這樣顯現給你。」


財經專家直接點出韓國瑜依循炒房模式也虛報坪數,天下第一家農舍跟現在的住處,實際應該分別為大約128坪與152坪。

 

主持人劉寶傑:「他到現在還要裝庶民,到這個時候還要裝窮,到這個時候剛剛講的,今天我如果新板特區,116坪跟67.76坪,那個真的有階級上的差別。」

 

韓陣營特別開記者會想轉移各界質疑炒房的焦點,沒想到火上加油,數據縮水是否刻意誤導,還是幕僚神經太大條,已經再度重創韓國瑜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