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重量級人物到場 挺無黨籍立委洪慈庸連任

2019/11/16 14:27 字級:
讀稿

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多位民進黨籍重量級人物,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和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全力支持,到台中立挺,希望洪慈庸對於接下來立委選戰能有好彩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洪慈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立委。(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和立委洪慈庸,聯合競選總部設立台中潭子,出席人員有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

 

立法院長蘇嘉全:「對台灣的疼心,還有對台灣的愛,以及對台灣的關心,不是他們那一黨的候選人跟得上的。」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受到民進黨力挺,台上、台下熱鬧一片,蘇嘉全拉起洪慈庸的手。

 

活動主持人:「洪慈庸當選。」

 

▼多位民進黨籍重量級人物到台中立挺洪慈庸。(圖/東森新聞)


最後還送他蘿蔔,希望洪慈庸接下來立委選戰好彩頭,林飛帆也上台力挺,希望選民再給洪慈庸拼四年。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她雖然是無黨籍,但是我跟各位說,這一場選戰非常關鍵,我們必須不分黨派不分派系。」

 

洪慈庸端出政策牛肉,也細數立委任期內績效。

 

▼林飛帆希望選民再給洪慈庸拼四年。(圖/東森新聞)


立委洪慈庸:「讓年輕人有機會在立法院,在這四年來為地方,為國家服務,當然在這幾年有一些中傷,有一些謠言其實都沒停過。」

 

競選總部成立,來了不少民進黨重量級人物,對於才剛從時代力量退黨的洪慈庸而言,能以無黨籍受到如此對待,增添了不少打選戰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