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調整不分區名單!邱毅、吳斯懷恐出局

2019/11/15 15:38 字級:
讀稿

列名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葉毓蘭,因為反送中事件批評香港青年是暴民,引發網友撻伐,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再次強調,她是挺法治法律,在這前提下只有一個敵人就是犯罪和罪犯;至於前立委邱毅和退役將領吳斯懷也在不分區名單中而遭抨擊,有可能因此被撤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葉毓蘭批香港青年是暴民,引發網友撻伐。(圖/東森新聞)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沒想到排第一之後是要擋這麼多的子彈,昨天我就看,這幾天我才知道網路上在轟我的。」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廣播節目中,對自己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引來外界批評,顯得驚訝。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香港事件裡面,我為什麼挺警察,我為什麼說那些港青是暴民,我們只有一個敵人,就是犯罪,就是罪犯,所以香港的警察,我也希望他們振作。」

 

▼葉毓蘭澄清自己是挺法治的精神。(圖/東森新聞)


出生在警察家庭,葉毓蘭再次說明自己挺香港警察,挺法治的精神,並不是否定香港青年爭取權益的努力。

 

前立委邱毅:「而一國兩制過去有在香港、澳門落實的經驗,可以拿來做為參考。」


同樣在不分區名單中,主張一國兩制和兩岸統一的前立委邱毅也被網友質疑,邱毅上午在臉書回應,他寫下,「支持兩岸統一言論有爭議,難道非得台獨言論才可以嗎」。


前立委邱毅:「習近平的好意啊,基本上在台灣成為了驢肝肺了,因為許多的台灣民眾,包含台灣的政治人物,不分藍綠喔,都對一國兩制提出了反對的意見。」


▼外傳邱毅和吳斯懷可能會移除名單之外。(圖/東森新聞)


他說他從來不把不分區立委這個位置放在心上,也從未主動積極爭取過,而除了邱毅,陸軍退役將領吳斯懷也有可能面對會被排除外不分區名單外,吳斯懷也提出說明。

 

陸軍退役將領吳斯懷:「我完全沒有評論,我個人不忮不求,尊重國民黨中央的決定。」

 

面對各界對不分區名單反彈聲浪,邱毅、吳斯懷可能會被移出名單,而葉毓蘭則還是會列名第一,不過能否就此消除批評與抨擊還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