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立委參選人掛「台灣區」火速貼膠帶蓋掉

2019/11/15 15:41 字級:
讀稿

大陸上個月才成立「各省旅高同鄉會」挺韓國瑜,沒想到有網友發現高雄投入立委選戰的國民黨參選人黃柏霖,其中一個後援會,招牌上竟有「台灣區」三個字,引起網友公憤轉發批是自我矮化,也遭到對手質疑支持一國兩制,對此,黃柏霖解釋因為單位名稱字數冗長,簡化出錯,覺得不妥,已經請人用膠帶把區這個字蓋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這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的後援會之一,不過可以看到這個後援會名稱抬頭前三個字台灣區,引發爭議,那麼黃柏霖表示,他也會找來工人把它換掉。」


記者拍到一半就有人趕緊來處理,先拿出梯子爬上去,火速用深藍色膠帶貼掉,把「區」這個字蓋掉,就是因為。


▼工作人員用深藍色膠帶把區這個字蓋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柏霖:「字數非常冗長,所以工作人員就把各縣市旅高同鄉會,把它濃縮成一個『區』字,所以我們也覺得這樣的濃縮非常不妥,我們也馬上做出修正。」


▼黃柏霖表示,是把各縣市旅高同鄉會,把它濃縮成一個區字。(圖/東森新聞)


黃柏霖解釋,是後援會名稱過長,簡化後才會變成這樣,11月9日當天後援會成立,招牌前三個字台灣區引起網友公憤,有網友轉發他其他社團,痛批自我矮化,還有網友說,賣台賊,民眾怎麼看。


民眾:「每一個人解讀不一樣,我覺得不會呀。」


民眾:「台灣是國家不是地區,所以不該用台灣區來形容,因為我覺得台灣就是一個國家,不是一個區域。」


不只民眾看法兩極,後援會貼上台灣區的字樣也被對手攻擊。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區域立委候選人竟然成立所謂的台灣區後援會,我們倒要請教這位候選人,什麼叫做台灣區,你是否主張一國兩制。」


▼李昆澤質問黃柏霖,是否主張一國兩制。(圖/東森新聞)


議員轉戰立委的黃柏霖,因為後援會台灣區的名稱惹議,事後他火速請人貼起來遮掉,是欲蓋彌彰或是止血,選民自有判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