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年座談被問抹黑!韓國瑜嘆:內心看不起他們

2019/11/10 10:3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基隆,和青年一起舉辦座談會,當中被學生問到,面對現在的抹黑情況,自己該如何調適,韓國瑜感慨的說,抹黑的人打不倒他,他內心也看不起他們。另外被問到潛艦國造的議題,韓國瑜抱著懷疑態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青年代表:「市長實不相瞞,我是高雄人,我來基隆第4年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哈哈哈,難怪我就覺得你氣質不一樣,哈哈哈。」

 

看到高雄來的同學,韓國瑜眼睛都亮了,這場青年座談,直球對決。

 

青年代表:「不實的抹黑,你是怎麼調整心態的?」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基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些所謂抹黑造謠打壓,在我看他們非常可憐,都不了解我的價值觀,我很少這樣講,在我前面就是一口棺材,在等著我,抹黑的打不倒我,我內心看不起他們,你們怎麼用同情的眼眶看我,哈哈哈。」

 

抹黑議題,韓國瑜越說越感慨,不過對於現場,有青年關心,問到潛艦國造的議題,國防政策韓國瑜這樣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潛艦國造)我個人是抱懷疑態度,今天政府說要造潛艦,如果政府宣布說要建航空母艦呢,如果政府說要發射(火箭)登入月球呢,很多是不可能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的國防政策,是要發展大國的,還是根據台海現況,我們來凝聚一套有效率的,小而美、小而有嚇阻力的,國防政策,如果潛艦國造國防自主,武器自主這是非常好的概念,但我們國防工業的製造能力,有多少?」

 

國防政策,韓國瑜繼續挑戰蔡政府,一整天在基隆,展開的傾聽之旅,走到哪,韓粉就跟到哪。

 

來到基隆聖安宮參拜,韓國瑜人氣旺,但現在總統大選對戰組合,可能還會多出,宋楚瑜這一組,更有郭宋配的可能性,對於選情變化,韓國瑜樂觀看待。

 

▼來到基隆聖安宮參拜,韓國瑜人氣旺。(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果有其他組來參選,我也是樂觀其成,我們公平競爭。」

 

呼籲大家,來場君子之爭,看起來,韓國瑜對自己選情,越來越有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