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藍營人士也攻?李正皓:韓粉讓生活多了樂趣

2019/11/04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連藍營人士也攻?李正皓:韓粉讓生活多了樂趣

距離大選進入倒數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粉絲們,在網路上「出征」,有藍營人士也遭攻擊,《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表示,「其實國民黨的權貴現在很害怕,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誰是下個目標。」對此,遭國民黨開除的李正皓,則針對韓粉提出不同見解,認為韓粉讓他生活多了樂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劉寶傑指出韓粉也讓藍營人士十分緊張。(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前總統馬英九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疑因與韓國瑜互動不夠密切,也慘遭韓粉在網路上攻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透露,國民黨上下都很緊張,因為大家不知道誰是下個目標。曾表示自己是鋼鐵韓粉,卻因後來轉韓黑的李正皓指出,「因為韓粉現在就叫無差別攻擊,他看到誰就咬誰,他也不管說,我咬這個人對韓國瑜是好是壞。」

 

▼李正皓指出自己換個心態面對韓粉攻擊。(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還表示,「韓粉在我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多了一點樂趣,哪有這麼多人謝震武、謝祖武搞不清楚,天下、遠見搞不清楚,多了韓粉我們的社會妙趣橫生。」他還自曝,深夜找不到人聊天的時候,韓粉可以陪我聊天,令主持人劉寶傑露出笑容,直呼「你也太無聊了,你跟他們聊天幹嘛。」

 

▼王瑞德日前曾因韓粉網路攻擊上法院開告。(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飽受韓粉霸凌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來蒐集證據怒告法庭,他則開玩笑表示,「第一次去瑞士跟德國,我坐飛機升等商務艙的錢,就是告韓粉的錢。」不料超過幾十名韓粉看到後詛咒他,「祝你坐飛機到歐洲後全機墜機」,令所有人聽了不禁大笑。


(封面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自曝深夜片!韓國瑜神隱一天 突公開洗內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