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長文傳為陳同佳辯護?他爆:與馬關係好

2019/10/25 15:52 字級:
讀稿

持續關注,傳出陳同佳找了全台規模最大的理律法律事務所打官司!事務所合夥人陳長文大有來頭,團隊曾幫馬英九特別費打過官司,成功無罪確定,也曾發生過員工監守自盜30億,短短4年償清債務財力驚人,因為收費相當高,依照律師資歷,每小時收費4千到2萬不等,對於委任陳同佳一案,陳長文只回應,「依法解決,不容也不宜政治汙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律師陳長文:「(陳師孟委員)這樣大喇喇地講,他能夠講得出來 ,我必須佩服他,但是他是有問題的。」

 

律師陳長文,昔日槓上監察委員陳師孟,發起「反妨害」司法公投聯盟,還找馬英九擔任公投領銜人,如今,傳出他合夥的理律法律事務所,將為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打官司。

 

▼律師陳長文昔日槓上監察委員陳師孟。(圖/東森新聞)

 

昔日與馬英九同台,陳長文大有來頭,擁有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及哈佛大學法學碩士與博士學位,專長是超國界法律問題,事務所成立超過60年,是全台規模最大,旗下上百位律師,強項是專利商標法及跨國投資等案,其中,由檢察官轉任律師的宋耀明,曾為馬英九特別費案辯護,成功無罪確定,對於委任陳同佳一案,陳其邁也做出回應。

 

▼昔日與馬英九同台,陳長文大有來頭。(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大家都知道他(陳長文)過去跟馬總統關係匪淺,我們也呼籲,不要做過多的政治操作,讓政治模糊整個司法審判,跟司法追訴的焦點。」

 

▼陳其邁表示,陳長文過去跟馬總統關係匪淺。(圖/東森新聞)

 

2003年,理律律師事務所底下法律專員劉偉杰,監守自盜30億,理律在短短4年內還清債務,可見財力驚人,事務所律師收費相當高,一般律師每小時4千到1萬,合夥人律師則要1至2萬起跳。

 

記者連繫上陳長文,對於委任陳同佳一案,他只回應,純粹法律與公民教育基本問題,依法解決,不容也不宜政治汙染。


而陳同佳會找上理律,究竟這樣的費用誰來付?引發是否有高人指點的聯想。

 

(封面圖/AP/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