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新判無罪!蔡英文批:政府懲罰太鬆散

2015/11/28 19:45 字級: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無罪,民眾大多氣憤難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感同身受,支持檢察官繼續上訴。蔡英文也轟現在現在政府不但無法保證讓民眾吃得安心,連懲罰廠商的能力都不足。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無罪,民眾激動不滿,蔡英文聽到消息同樣氣憤難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個判決也讓我們感覺到說,政府不但不能夠維護食安,對於「懲罰廠商能力也不足」,所以在這件事情上面,整體社會對這個判決的不滿,其實我也感同身受,那我們也非常支持檢方對這個判決積極上訴。」頂新無罪,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判決等同於是超級催票行為,蔡英文淡化政治效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食安的問題一直是在台灣人,心裡憂慮的前幾名,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次政策主張裡面,特別去強化這個食安的部分,至於選舉我覺得這個問題絕對不是政治問題,他反應出來的是社會的不安。」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食品安全,看到昨天判決,我們實在是非常失望,這個政府無法保障,食品安全我們怎麼吃得安心,能夠有健康的生活。」

英仁集中火力,攻向現任政府食安漏洞,人民連吃都不能安心,蔡英文提出希望還民眾一個吃的安全,將不分區主軸食安放為重點,政策走向貼近民意,企圖將不滿轉化成選票。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