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發大財?韓曾承諾重振新崛江 現況卻是...

2019/09/25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高雄發大財?韓曾承諾重振新崛江 現況卻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喊口號,要讓大家發大財,甚至承諾過要在太平島海域開發石油,但日前在接受民進黨議員質詢時,卻表示「挖石油請問誰說的?有白紙黑字嗎?」引發議論,現在更有人貼出高雄新崛江商圈慘況,不少店家都貼出出租布條,相當冷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初在競選高雄市長時曾喊「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並許下許多政見像是在高雄建設迪士尼、愛情摩天輪、找國際巨星代言、重振新崛江商圈等等,但大多數都沒達成,或是還在進行當中。日前就有網友在「公民割草行動」社團貼文,表示新崛江根本沒起色,現在人煙稀少外就算了,還有不少店家掛上出租布條,讓原PO怒轟韓國瑜「到底除了說大話你還能做什麼?」

 

▼新崛江商圈現況,不少店家更是貼出出租布條。(圖/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從來就是說大話,沒說要如何執行」、「比扯鈴還扯」。其實從今年3月起就有不少人在抱怨此事,不少當地人表示韓國瑜上任後,新堀江只有放學那段時間有人而已,六點就慢慢的越來越沒人。還沒九點就有店家在收了,「因為新堀江放著韓國瑜的看版,年輕人看了就不想去,加上韓粉根本不會去逛,所以就沒人了」。

 

▼網友統計的韓國瑜跳票政績圖。(圖/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粉專)

 

此外也有網友統計了韓國瑜的跳票紀錄,像是無償邀請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大陸送高雄壽山動物園一對貓熊、邀請魔鬼終結者阿諾來高雄演講等,零零總總跳票事蹟高達21項。

 

(封面圖/東森新聞、公民割草行動)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再槓蘇貞昌「全盲看高雄」 網PO證據反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