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探視李明哲後返台 李母:見兒子氣色好很放心

中央社 2019/09/24 21: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探視李明哲後返台 李母:見兒子氣色好很放心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及母親郭秀秦,今天傍晚6時許搭機返台,李凈瑜僅表示,想說的都在行前聲明及申請公文中。郭秀秦則說,兒子氣色很好自己很放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凈瑜與郭秀秦昨天飛往中國探視李明哲,李凈瑜發布聲明指出,此行要告知李明哲,他父親逝世的噩耗。希望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准許受刑人奔喪的權利。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不但全程派員陪同,傍晚也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提供家屬必要的協助。

 

李凈瑜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自己想說的都在昨天的行前聲明及申請公文當中,在這個難過的時候,自己真的不想再多說什麼,謝謝大家的關心及體諒,未來也會繼續走該走的路,做自己相信的事情。

 

郭秀秦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前往中國大陸見到了李明哲,兒子身體各方面都滿不錯的,自己很放心。

 

郭秀秦表示,此行並沒有特別帶什麼去看李明哲,但兒子氣色很好讓自己很放心,雖然還不知道李明哲必須待在中國大陸多久,但希望他能夠好好的把剩下的時間過完,其餘的事回來再說,對於其他事情則是不願多談。

 

李明哲因為網路言論,2017年3月遭中國政府逮捕,同年11月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