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高市議會準時六點下班 藍綠再戰場面混亂

2019/09/24 21:3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預備會議,審查第二次定期大會議程,為了議會是否能在六點準時下班,藍綠兩黨發出甲級動員,開議後藍綠為了質詢時間問題吵成了一團,最後綠營直接占據台前大喊捍衛質詢權,藍營也上前反制,現場亂成一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議會召開預備會議,卻因準時下班問題引發藍綠爭吵。(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各位同仁,你們要各位同仁表決要在座位上。」


主席陸淑美一臉無奈的,高喊表決要在座位上,但是民進黨團卻團結一致的走到台前高喊,要捍衛他們的質詢權。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捍衛質詢權。」


藍營的議員也不甘示弱上前反制,現場秩序大亂。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已上字。」

 

▼綠營占據台前,大喊捍衛質詢權。(圖/東森新聞)

 

你喊你的我喊我的,逼得主席只有敲槌宣布休息,高雄市議會周二是召開預備會議,確立定期大會議程,其中針對議會準時六點下班一事,影響到9月26、27日市長施政報告後的質詢,有22位議員無法排到,藍營堅持準時下班,綠營認為是為韓國瑜護航。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韓國瑜市長你有必要這麼孬嗎,你有必要變成要靠你們議會的黨團掩護,落跑的懦夫嗎。」


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副議長你不捍衛我們質詢的權利嗎,你要準時六點下班嗎?我捍衛質詢的權利,你要準時下班嗎?」


副議長陸淑美:「我更在乎我們同仁的上班時間,我們每一個議員本身有五十分鐘,市政總質詢的時間,市長也都會在。」

 

▼國民黨最後以人數優勢,通過議會準時下班的決議。(圖/東森新聞)

 

雖然最後的表決,國民黨團以優勢人數通過了議會準時下班的決議,但是綠營對施政報告後的質詢是磨刀霍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