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酸菊大號吳音寧 堅轟:柯是渣渣、連渣男不夠格

2019/09/23 22:0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中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底長怎樣?日前稱是「比較肥的韓國瑜」,結果23日聽到陳菊沒去立院備詢,就稱是「變大號的吳音寧」,此話一出,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在陳菊眼中是「無足掛齒的渣渣」,連當渣男都不夠格,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批「荒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批陳菊是變大號的吳音寧。(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啊不然,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


柯文哲又語出驚人,稱不去立院備詢的陳菊是吳音寧不去市議會的翻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東西都依法,需要不需要備詢,Yes or No,啊不然,那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就這樣。」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我不客氣的講,若要講容貌,柯文哲望之不是人君,你的內心世界是醜陋無比,極其齷齪。」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極其齷齪。(圖/東森新聞)


柯黑議員又生氣了,聽到的第一反應認為,柯文哲就是在拿陳菊的身材 做文章。


記者:「你是講大隻還是大尾?」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咖啦,大尾啦。」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哼哼..他少來啦,柯文哲你不要自以為幽默。」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大隻,他個子也沒多大。」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還需要爭論什麼嗎,沒有人比你大啦,不是嗎,你是首都台北市長耶。」

 

綠營人士不接受柯文哲的解釋,但其實柯P送陳菊形容詞已經不是第一回。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如果肥這個字不能用,乾脆把國語字典這個字取消。」


月初的時候稱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半個月過後,柯文哲眼中的陳菊變成大號的吳音寧。


行政院長蘇貞昌:「怎麼會對女生的身材身體來做攻擊,我覺得實在很荒謬。」


▼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柯文哲對女生的身材來做攻擊很荒謬。(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說實在的柯文哲這種在陳菊女士眼中根本是小咖,就是個無足掛齒的渣渣,不是渣男喔,柯文哲連渣男都不夠格。」


也許柯文哲在陳菊眼中不足掛齒,但柯P心裡可是有各式各樣的陳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