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挖石油翻臉不認帳?韓國瑜再反擊:大家抹黑當他傻瓜

2019/09/23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挖石油翻臉不認帳?韓國瑜再反擊:大家抹黑當他傻瓜

高雄市長韓國瑜議會答覆「挖石油是誰說的?」一事被打臉,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嘲諷「睜眼說瞎話」。他晚上透過臉書直播說「從沒說過高市府要開採石油、也沒寫在政見內」。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挖石油翻臉不認帳?韓國瑜再反擊:大家抹黑當他傻瓜!圖/YahooTV

 

韓國瑜晚上8時40分在臉書針對近來的高雄直播主之亂,以及挖石油等議題做說明。談到今天在議會總預算說明時否認太平島到挖石油事件,他說,當初是因為了解高雄財政負債3000多億元,想到太平島屬旗津中興里,也知道中油兩次探勘,還提到有無國際投資客要投資、行政院有無決心開發、周邊國家和地區有無開發共識等。

 

他指出,當時想如果要開採,拜託讓高雄分一杯羹,解決高雄市的負債問題,「我從沒說過高市府要採石油、也沒說過市府要賣醬油」,他批評民進黨議員不斷抹黑,還說預算書不編採石油預算。韓國瑜說,當初想如果各方有達成共識,市府就可能有機會分一杯羹;所以「請大家了解,此狀態也沒寫在政見內」,大家黑他、攻擊他,好像把他當把他傻瓜,所以透過直播澄清。

 

圖/東森新聞

 

談到治安問題,韓國瑜說,執政後就是要讓人民安居樂業,百業興旺做生意賺錢,但要治安好。高市治安1到8月是全國排行前3名破案率高的城市,不滿近來被抹黑「高雄街頭槍聲大作」、「高雄治安敗壞」。韓國瑜舉桃園月初發生槍殺案、上週屏東有直播主被斷手腳等重大刑案,警政署沒派員進駐;而高市警辦案都照程序,並逮直播主並收押,質疑行政院、警政署對高雄大小眼,呼籲中央勿因韓執政就放大對待。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