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亂鬥!韓國瑜行銷高雄稱:絕沒有街頭槍聲

2019/09/22 14:2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最近連續幾天因為直播主間糾紛,引發砸店、聚眾鬥毆甚至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幾天前還為此震怒,結果21日到台中參加宗教聯誼活動時,歡迎大家到高雄玩,強調高雄治安沒那麼差,絕對沒有街頭槍聲這回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大家有空來高雄玩,我們高雄治安沒有這麼差,請放心,什麼街頭槍聲,絕對沒有這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高雄治安不差。(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到台中參加宗教聯誼活動,邀請大家來玩,強調高雄治安好,話才講完,被網友打臉,因為前幾天他才因為槍擊案震怒。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一次前鎮分局發生的槍擊案,對前鎮分局長,我們提出最嚴厲的警告,再類似發生這種暴力犯罪事情,我們一定要撤換分局長。」

 

直播主大亂鬥,高雄街頭多起砸店砸車,甚至傳出槍響,寵物店遭人開了四槍,店門玻璃、門邊都被射出一個洞,就連路旁的小客車也遭殃,如果這些不是彈孔那是什麼呢。


▼高雄發生槍擊事件。(圖/東森新聞)


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笑說高雄治安是真的不差,因為最差的是市長,還有人虧韓國瑜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人說,只要你說的話絕對不能放心,因為都要反向思考。

 

總統蔡英文:「發生了這些治安事件,確實有槍枝也有開槍情事 ,但是重點在於高雄的治安,我們希望高雄治安,能夠讓市民感到安全 ,這個是重點,我們中央地方都會一起協助。」


▼總統蔡英文表示中央和地方會一起協助高雄治安。(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表示,開槍是確定有的事,不過重點在於如何維護治安,中央會協助地方一起努力,讓高雄民眾可以安居樂業,不知道韓市長有何看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