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度跟柯P同框!民眾黨推8小雞戰藍綠

2019/09/22 14:1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首波提名8名區域立委,8人平均年齡40歲,一同喊出「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的核心理念,只是外界也好奇,民眾黨在缺乏總統參選人的狀況下,是否柯文哲仍有意願拿親民黨或時代力量的票參選總統,當黨的母雞,柯文哲表示:「這要回去再好好想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您是不是會考慮,11∕22這個選項,我回去再想一想,我跟你講,要選早就選了。」柯P以民眾黨主席身分領軍,率領8位被提名的黨立委參選人,進軍國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新黨、親民黨、台聯,你知道一直到時代力量,他們犯的錯誤就是在統獨這條軸線上跟人家競爭,我們不再把藍綠當作唯一的政治思維,我們開始高舉國家治理這個理念,我做為黨主席還是會盡我們的力量去協助他們,恐怕沒有辦法說坐高鐵會掉300萬。將以黨主席身分,盡量支援小雞,首先從北市出發,信義南松山。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首波提名8名區域立委。(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立委被提名人何景榮:「蔣萬安委員要跟他口中不理性的韓粉,一起並肩作戰,很難過,那另外一位我們的吳怡農先生,就是民進黨欽點空降。」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的核心理念。(圖/東森新聞)

 

文山為北市府顧問張幸松,此外更徵召現任議員徐立信戰中正萬華,新北部分,板橋提名網路創辦人吳達偉。網路創辦人吳達偉:「台灣民眾黨在尋求區域立委的時候,其實我是主動報名的。」

 

民眾黨立委被提名人朱哲成:「即刻退出蔡英文的,民主進步黨。」苗栗為曾有民進黨籍的朱哲成,台中張睿倉對決洪慈庸,至於高雄則由保險規劃師李佳玲參戰。

 

保險規劃師李佳玲:「它帶給我的意義,非常地大,不好意思。」

 

沒總統母雞,民眾黨若想殺出重圍,避免藍綠夾殺,恐怕母鴨可得先找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