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農津貼將加碼?林佳新:每人發300萬才有感

2019/09/19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老農津貼將加碼?林佳新:每人發300萬才有感

號稱「最強菜農」的韓家軍林佳新,日前透過臉書表示,想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挑戰「最強立委」蔡其昌,林佳新今(19)天前往拜會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提到民進黨準備在選前加碼老農津貼,林佳新直言:「300萬農民,每人發300萬元才有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雲林菜農林佳新,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鐵粉,他日前在臉書表態想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自信喊出口號:「有農民的地方就有佳新!」林佳新表示,會做出這決定,是因為有台中海線基層朋友勸進,還有前台中立委顏清標的推薦,更直言已經明確向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毛遂自薦,「出外的孩子佳新不怕戰,因為基層的聲音佳新懂。」

 

▼雲林菜農林佳新是韓國瑜粉絲。(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佳新今天到台中市清水區拜訪張清堂,他表示將會提出照顧農民的政策,更狠批民進黨之前說要調高老農津貼,「根本不知道農民需要的是什麼」,林佳新批,農民要的是穩定收入和農產品價格,民進黨卻不知農民的苦,「政府要幫老農津貼加碼,300萬農民要每人發300萬元,大家才有感。」

 

▼林佳新宣布想參選台中市立委。(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而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也不看好加碼老農津貼的作法,張善正強調,農民需要照顧,但不是發錢就叫做照顧。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佳新16日上午已經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拜會,並對顏文正表達強烈參選意願,黨部將依程序提報中央提名委員會,經中常會通過即會徵召林佳新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
 

(封面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強菜農對戰蔡其昌 !林佳新:戶口已遷台中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