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新案重創選情!朱立倫:支持一切上訴

2015/11/28 18:33 字級:
國民黨2016選情已經夠低迷,又碰上頂新案重創士氣,現在從朱立倫到基層立委,一概定調,就是支持檢察官上訴,並且痛罵頂新、痛罵法官,希望挽回聲勢。

朱立倫在台上賣力為自家立委參選人,拉票喊凍蒜,只是選情已經風雨飄搖,又來一件頂新案判無罪,食安口號被打臉,實在笑不出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想對執政黨一定是個傷害,但是又證明了一件事情,就是法院絕對不是國民黨開的,我想這個是事實,我們一定支持所有的上訴。不滿情緒寫在臉上,朱立倫直接講清楚、說明白,希望檢察官上訴到底,正是明白民以食為天,頂新案獲判無罪。深藍選民這一票,含淚、含恨也快要投不下去,國民黨團憂心選情,週六勤勞加班開了場記者會。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這個法官可能不是恐龍法官啦,可能是外太空法官,跟人間完全脫節。」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同時我們也要呼籲我們社會大眾,我們應該持續進行滅頂計劃。」連滅頂計畫都說出口,罵在嘴裡憂慮在心裡,選情低到頭抱著燒,就在這個時候,台北市長柯文哲忙添柴火說頂新是總統大選最佳催票。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不要用這種含沙射影的方式來抹黑,否則我相信柯P啊你是全台灣最大的烏賊。」國民黨立委氣到急跳腳,就怕一個不小心選情翻船,以後想坐在這位子罵一樣的事,難啊,把握時間消毒,拜託、拜託別再頂新跟國民黨畫上等號。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