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咬藍營蔣萬安!潘建志按鈴控「賄選」

2015/11/28 18:32 字級: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潘建志,今天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蔣萬安賄選,他出示一段影片,是松山區三民里的中秋晚會摸彩活動,蔣萬安提供獎品,讓里民抽獎,潘建志說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蔣萬安則認為這是抹黑的負面選戰,他的行為連中選會都說沒違法,選民自己會分辨是非。

潘建志到地檢署檢舉蔣萬安賄選,還有影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萬安:「很高興來這邊跟大家團圓,希望大家給萬安支持,支持萬安,讓萬安有機會進到國會來服務大家,謝謝大家,謝謝。這是今年台北市松山區三民里的中秋聯歡晚會,里長說禮品是蔣萬安提供的,蔣萬安還說禮物非常好。

最後由蔣萬安親自頒獎給這位民眾,現場氣氛好的不得了,潘建志說這絕對是賄選。立委參選人潘建志:「法務部曾經有訂出,在選舉的時候,有一個30塊錢的標準,如果超過30塊錢的贈品,就是賄選。」立委參選人蔣萬安:「我不希望打這種負面的選戰,炒作或抹黑,甚至這種惡意的攻擊,我覺得這種有點太低估,甚至汙辱民眾的智慧。」

蔣萬安說這個活動他只是應邀前去的嘉賓,他是應里長邀請參加活動,當時是配合活動贊助單項禮品,得獎人不是特定人士也不是賄選,認為只是單純的社會禮儀,連中選會都認定沒有違法卻遭到抹黑,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政治攻防也越來越火熱。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